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17:44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2020年1月30日以来,县信访接待中心、各镇和县直单位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现场接待群众来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整体态势,根据海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海南省信访局相关要求,屯昌县信访局决定恢复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恢复接待群众来访时间

县信访接待中心、各镇和县直单位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于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二、恢复接待群众来访工作建议

(一)坚持依法逐级走访。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中央和国家机关和省信访局尚未恢复接待群众来访期间,来访群众做到不进京、不到省上访。

(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来访群众加强自身防护,进入信访接待位场必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海南省健康码查验,未佩戴口罩、体温偏高或个人健康码显示为黄、红标识的、以及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一律不得进入来访接待场所。

(三)自觉维护来访接待秩序。来访群众应自觉维护来访接待秩序,不得在周边聚集和逗留,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建议反映同一诉求的群众超过5人或以上的,只允许推选3名代表参与接谈,其余人员在规定区域就坐且保持2米以上距离。接访完毕后,来访群众自觉离开并返回,不得在接待场所喧哗、逗留。

(四)提倡通过来信和网上信访方式反映诉求。来信及网络信访方便快捷,规范有效,能有效避免人员相互接触感染病毒,建议广大群众更多采用网络信访、下载海南信访APP和来信方式反映问题。

特此通告!




屯昌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