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委托地质勘查技术单位编制矿产资源储量分割报告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 09:29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工作需要,经我局研究,决定公开委托地质勘查技术单位编制屯昌县中建农场大月岭矿区东矿段建筑用花岗岩矿资源储量分割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屯昌县中建农场大月岭矿区东矿段建筑用花岗岩矿资源储量分割报告。

项目地址:屯昌县中建农场粮山。

面积:约1400亩。

资源储量:约5500万立方米。

矿种:建筑用花岗岩。

二、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编制屯昌县中建农场大月岭矿区东矿段建筑用花岗岩矿资源储量分割报告,并提交相关工作成果。

、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326202041

报名地点: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兴业二横路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208室

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密封后提交(或邮寄)到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或事业)法人,只能单独报名,不接受联合报名。

(二)备地质勘查资质;有良好的地质勘查行业信誉;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①报价函(加盖公章)②“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咨询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咨询电话:13976308785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03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