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召开《屯昌县城镇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成果》和《屯昌县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评估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9 10:33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意见(试行)》(琼府〔2019〕13号)、《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建立和完善城乡一体基准地价体系的通知》(琼自然资用〔2019〕5号)等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开展了屯昌县城镇土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土地定级和基准地价评估工作,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需要组织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本公告发布30日后(具体时间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会议室。

若会议时间或地点发生变化,我局将另行发布通知,届时以通知为准。

二、可参加听证人员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代表、县政府职能部门代表、镇政府代表、国营农(林)场代表、用地单位代表、农村集体代表及农民代表。符合上述条件及关心我县城镇土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均可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三、报名须知

(一)有意参加听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我局将根据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情况选定听证会代表。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于2020年3月 13 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三)听证申请书应当包括当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地址(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申请听证的依据、理由等(注:在提交申请书时,申请人应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特此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2月19

( 联系人:吴清良 ,电话: 13807565343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