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征集林木采伐伐区调查设计资质单位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4:41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林木采伐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县林业社会服务体系建设,有效地满足现代林业发展的需要,依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127项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及公布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目录的通知》(琼府〔2017〕9号精神,经我局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国征集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单位,建立我县采伐伐区调查设计资质单位库,以便为林权所有者自行选择采伐伐区调查设计资质单位时提供参考依据。现将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国范围内任何具有丁级以上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的单位都允许进入县境内从事林权所有者自愿委托服务,进入前需带单位相关资料到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备案。

一、资质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从事过林业调查或林业采伐作业设计工作;

(二)具有良好业绩和信誉;

(三)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四)具备提供公共服务必须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法律、法规规定以及购买服务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六)通过年检,资质审查合格;

(七)应取得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丁级及以上资质。

二、各参加备案单位需报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扫描或复印件,并出具自愿参与备案入库的单位意见、加盖单位公章确认。

三、请各单位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纸质件或电子件报送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地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兴业路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邮箱:tcxlyj2410@163.com。

四、本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单位库实行动态管理,半年更新一次。

联系人:林鹏   联系电话:15008920770

办公室电话:0898-67812339  

特此公告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82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