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创业就业

家政技能培训班  拓宽妇女就业渠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11:50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广大农村妇女富余劳动力的创业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日前,由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妇联主办,屯城镇政府协办,海南海泓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产妇催乳技能培训在屯城镇五楼会议室开班。

本期班培训65人,采取多媒体课堂、理论及实操结合和教学互动等方式,对家政技能多元化、接地气、全覆盖的提升培训,打造我县独有的家政服务品牌,推动家政服务发展。

培训妇女 陈林妹:今天参加培训班,我是想提高我的家政技能。然后通过小朱家政帮助就业,增加家庭收入。

据了解,家政技能提升培训班有产妇催乳、母婴护理、老人陪护等,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的农村妇女,可以通过雇主招聘会、家政公司推荐等方式,优先安排从事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保洁、保姆、护工等服务工作,全方位推介毕业学员实现高品质就业。

小朱家政负责人 朱容慧:我们更想通过这次的技能培训能让他们学到一门技能,并且通过我们屯昌小朱家政来帮助这些妇女在海南省东西南北乃至全国就业,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是打造屯昌家政劳务品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