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屯昌县建筑设计室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23:54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屯昌县建筑设计室成立于1992年11月,为全民所有制企业,注册资金64.5万元,拥有国家级建设部门颁发的丁级资质的综合性建筑设计单位。现有职工8人,其中: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有1人;二级注册结构师1人;具有中、高级职称以上4人。主要经营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设计。

屯昌县建筑设计室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以诚信第一为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勇于进取迎接挑战、努力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多年来本室凭借优质的设计水平和服务水平,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随着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目前,设计室本着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不断完善自我管理体系,探索现代建筑设计精华,拓宽各项业务视野,务求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地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文化路99号(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楼)

邮编:571600

电话:0898--6781285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