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23:37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金200万元,由屯昌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

公司拥有员工38人,其中工程初级职称3人,园艺师2人,经营占地面积320亩。

公司经营范围: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工程和设施维护、租赁与管理服务;种植、销售、租赁园林植物;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与管理服务;城市道路排水、照明工程及管理服务;土石方专业承包施工工程;户外广告标识制作、安装、租赁与管理服务。

经营宗旨: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向,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主向,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提高国有资产的运营效率,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保值和增值,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公司地址及邮编:屯城镇新华路64号

邮编:571600

    联系电话:1397630038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