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西昌镇举办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科学合理应用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能力,推进“抗原筛查、核酸诊断”的检测模式,48日上午,西昌镇举办新冠肺炎抗原检测培训镇村两级流调队员、网格员、计生专干等人员共5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陈兴鸿镇长在培训上强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护墙。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掌握抗原检测要点,合理规范使用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有效衔接。


培训班上,镇卫生院王立森院长对《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重点讲读抗原检测适用人群、结果确认、检测阳性后续处置等要点


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在会上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现场实际操作确保参会人员能直观准确了解操作细节,熟悉掌握抗原检测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学习掌握了开展抗原检测的基本要求及操作流程,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结果应用方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参人员的防控意识,为有序开展抗原检测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为下一步规范开展抗原检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