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共青团西昌镇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09:30 【字体: 小   中   大


424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昌镇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西昌镇党委委员陈永坤出席并讲话,团县委副书记陈晓敏、团县委干事王小妹、团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黄子婕代表共青团西昌镇第十九届委员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西昌镇共青团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五年西昌镇共青团工作作部署。

过去五年,共青团屯昌县西昌镇委员会在团县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团的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有效推进西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五年来,西昌镇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学雷锋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促进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密切联系青年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维护青年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经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共青团西昌镇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多份文件,并依次投票选举,选出了共青团西昌镇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及副书记。经投票选举,黄子婕当选为共青团西昌镇委员会书记;史儒松、黎基风当选为共青团西昌镇委员会副书记;王绥海、邱天祥、何小燕、何开为、陈琼莉、郑海波当选为委员。

陈永坤代表西昌镇委、镇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寄语西昌镇团委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西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在西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建立新的功勋,创造新的业绩。团镇委要以本次团代会和换届为契机,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扩大基层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把全镇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