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红色记忆·百年峥嵘2021年省群艺大舞台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我镇南田村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09:25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溯琼崖工农红军历史印记,挖掘红色文化,海南省群艺大舞台当晚走进琼崖革命圣地—南田村,给当地群众送去喜闻乐见的精彩演出。


    省群众艺术馆副馆长谢锋,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符成辉,县政府副县长李著及县旅文局、组织部、西昌镇等有关单位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红旗飘飘》《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一首又一首红歌,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和动听的旋律,充盈在南田村的土地上。观众们挥舞着鲜艳的旗帜,在舞美灯光衬托下,场面恢弘震撼,将气氛推至高潮。

    合唱演员 王丽芬:这次来参加这个演出,感觉很高兴,这里的山清水秀,村庄环境很美,村民也都很热情,希望以后再来参加这个演出,这里真的是很美。

    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语言类节目小品《旅游》寓教于乐,让观众在笑声中反思,还有本地喜闻乐见的琼剧选段和海南话歌曲,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围观。

    观众:今天晚上的节目非常精彩,我希望这种节目常常办,越办越好。

据悉,本次“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百场文化惠民活动《红色记忆·百年峥嵘2021年“群艺大舞台”文化进万家——5·19中国旅游日专场演出》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也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