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坡心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18:04 【字体: 小   中   大


202148日,坡心镇党委组织全体镇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召开坡心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坡心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委田志强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坡心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潘丰舜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潘丰舜书记指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可以更好地从历史吸取宝贵经验,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坡心镇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掀起学习高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不懈奋斗。

会后,坡心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政府支部党员共40人前往南田起义旧址参观学习,大家在老村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南田村旧址,瞻仰红色遗迹,聆听革命故事,感受南田村恬静宜人的自然美景,领略南田村红色旅游圣地的独特魅力。各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县委关于学习党史的会议精神,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海南贸易港建设,推进坡心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向前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