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西昌镇组织召开防御第16号台风“浪卡”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18:50 【字体: 小   中   大

西昌镇组织召开防御第16号台风“浪卡”工作部署会.jpg

10月13日,西昌镇组织召开防御第16号台风“浪卡”工作部署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王业雄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10月12日屯昌县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对16号台风“浪卡”的路径进行了说明,并就防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二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尤其是加强对水库、地质灾害点、山塘等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设置警戒线并及时进行整改;三是做好特殊人群的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四是准备相关应急物资,做好应急工作准备。

王业雄指出,县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于2020年10月12日12时启动防汛防风IV级应急响应,大家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