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西昌镇纪委:靠前监督,建设廉洁工程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17:34 【字体: 小   中   大

西昌镇纪委:靠前监督,建设廉洁工程项目.jpg

“你们对这些项目是否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何?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在西昌镇合格村项目建设现场,该镇纪委书记详细问道。

为深入推进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防范化解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廉洁风险,连日来,西昌镇纪委主动前移监督关口,深入该镇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工程项目进行监督。本次监督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主要采取查阅项目资料、访谈驻村干部、支部书记、工程项目相关人员及走访农户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责任人员履职、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内容进行督查。

据悉,西昌镇涉及的重点工程项目共5个,目前已逐一进行了实地走访,发现问题1个,并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此外,在实地走访的基础上,该镇还在镇墟居部及各村(居)委会悬挂宣传横幅24条,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播放宣传标语,主动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监督。

“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是省委在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关键时刻提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的根本举措,我们一定会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职责,最大限度遏制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腐败问题,营造安全、廉洁的优良营商环境”。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