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屯城镇召开每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4 15:23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2.jpg

为确保我镇“厕所革命”、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时间节点落实好工作任务。8月3日上午,我镇召开每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多东主持,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各个分管领导汇报上周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及工作推进上存在的问题向镇党委书记吴多东进行汇报。在听取各位分管领导的汇报后,吴书记针对当前各村(社区)在报送“两委”班子成员调整材料不及时、四类人员改厕未完成整改等工作进行下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勇于挑起肩上的担子,对于落实不及时的事项既要督促落实,又要做好汇报请示工作,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有落实、有成效;二是用好约谈手段。对于工作不作为、不担当、推诿扯皮的支部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包点领导等由吴书记直接约谈,通过约谈,讲准自身存在问题,讲清工作责任,促进党员干部自觉、自律、自省,进而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