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坤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3 15:55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1.png

    2019年11月23日上午9:30,我镇召开南坤镇脱贫攻坚大队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南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显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龙培同志传达学习《屯昌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布置扶贫相关工作。张龙培同志强调,工作任务要分为“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等三个方面的排查。

    然后,由曾显云同志部署扶贫相关工作。镇扶贫办将我镇脱贫攻坚大队梳理的《海南省2019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督导评价和第三方评估所需材料清单》发给各村,工作清单对照《指标评估体系》进行了细致的解析,明确了镇级牵头领导、村级负责人。曾显云同志要求各村认真对照工作清单,逐项落实,逐项销号。

    最后,由王刚同志传达《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乡镇党委书记等人员年内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详细列出了脱贫攻坚中队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帮扶责任人年内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王刚同志要求各村中队要统筹协调,明确分工,落实到人。

    南坤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中坤居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