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我县2018年县镇村负责人“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3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2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我县2018年县镇村负责人“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落下帷幕,325名县镇村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考核,通过知识竞赛,以竞促学、以学促工作,加深和强化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更好运用和有效推进扶贫各项工作开展,为迎接国检和打赢打好我县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竞赛,2018年县镇村负责人“学政策、熟情况、讲帮扶”知识竞赛各竞赛项目成绩出炉。比赛结束当场公布10个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部门的分管副职领导,8个镇的党委书记和镇长的最终成绩;中队长、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代表的前八名和后八名的成绩。经最终的评分统计,财政局、民政局和卫健委获得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部门前三名,乌坡镇、西昌镇、屯城镇分获镇综合评分前三名。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敬文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知识竞赛是对各级干部开展扶贫工作的一次“体检”,是日常工作的点滴体现和反映,是考核干部、发现优秀、上进干部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干部的奖诫要求。此次知识竞赛,达到了以竞促学、以学促工作的要求,但与预期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我们要看到差距。

  周敬文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重视、严肃对待,回去后要认真梳理、认真总结,排名在前的,要不骄不躁,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排名靠后的,要知耻而后勇、知耻而后进,认真分析原因,查漏补短,强化学习和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考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