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长赵英杰带队赴省统计局拜访沟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19:10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英杰带队到省统计局拜访沟通工作,与省统计局局长杨雷举行会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达峰陪同。


座谈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我县的主要经济情况,与会人员就农业、工业、消费以及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省统计局杨雷局长充分肯定了屯昌经济社会的发展,对屯昌政府重视与支持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屯昌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夯实统计数据质量、创新试点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赵英杰县长首先感谢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对屯昌统计工作以及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统计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屯昌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全省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参加活动的还有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