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普法惠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4 08:41 【字体: 小   中   大

    为建立健全普法工作机制,进一步贯彻落实普法宣传工作,加强对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2月2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司法局、团县委等多部门在屯城镇恒兴市场天韵超市门前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把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政策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送到过往群众手里、送进退役军人心里。让广大人民群众增进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余份,提供法律政策咨询60余人次,让更多人了解相关政策法规,有助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了人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和尊军崇军的社会风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