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08:41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5下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林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邀请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候礼运组长、县委组织部吴坤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王德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候礼运组长、县委组织部吴坤宏同志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真诚,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也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再提升,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养成习惯、形成自觉,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促落实,要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认真分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常治机制,用制度来固化整改成果要深化服务意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褒扬纪念、优抚优待等工作,抓好关爱烈属和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德林同志代表局党组表态,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省八次党代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扛起政治责任,抓实问题整改。认真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从源头扎紧篱笆,推动形成有效体制机制,以有效整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切实维护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准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矛盾问题、理清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思路原则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