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举办2023年度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0 11:39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2023年屯昌县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等领域统计工作,进一步增强统计调查对象统计法治意识,提升统计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2月9日,屯昌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培训班,邀请统计调查对象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参加,共77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不断加深对统计法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尤其分管领导要提高对统计工作的重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切勿违反统计法律法规;二是新老统计员工作交接要衔接到位,统计台账、数据报送不允许有错漏;三是培训会上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统计指标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培训会特别为统计调查对象分管领导宣讲统计法律相关知识,提高领导层面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增强统计调查对象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资房地产岗、建筑业岗、劳动工资岗分别就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建筑业、劳动工资等统计报表制度进行解读,对统计指标一一解释,并就统计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重解答,进一步提高统计员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为我县统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助推我县“一核两翼三新”总体发展,为全力推动屯昌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提供可靠统计依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