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1 08:39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屯昌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计划安排。131日下午,我局邀请了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邓积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在屯昌中学报告厅举行,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卓勤主持会议。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8个大队长、8个乡镇各中队长以及干部、职工,共计301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邓积钊主任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就党员干部如何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宣讲,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

  宣讲会结束后,李卓勤就本场精彩的宣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场宣讲活动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是一堂精彩的宣讲。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地学。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员干部要争先学、融汇贯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联系实际学,学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履职担当、扎实工作,在“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引领下,按照县委“一核两翼三新”的总体发展思路。永葆闯的精神和务实清廉的作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主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水平。三是深学细悟、具体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紧密围绕“党建、队伍管理、执法办案、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踔厉奋发、抢抓机遇,积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执法智慧和力量。

附学习体会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陈侦科】今年作为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我局将继续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大力推进“执法+承诺+服务”机制,为屯昌县实施一核两翼三新战略保驾护航。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大队副大队长 王玉强】我将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综合行政执法实践当中,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提高综合执法效能,为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为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执法智慧和力量。

执法队伍精神面貌展示

执法队员列队有序入场

实行准军化管理,按要求整理着装,报告人数

局领导班子作表率,会场严肃,认真聆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