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多方联动慰问老兵 传递关爱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17:29 【字体: 小   中   大

    2023年1月13日下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屯昌县慈善总会、屯昌迈阿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困难老兵送温暖活动,为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由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哲安带队,屯昌县慈善总会、屯昌迈阿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并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大米、粮油、被子、粉丝、饼干等物资,同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每到一处,王哲安副局长都与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表示: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分重视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感谢他们曾经对国家作出的贡献和长期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宣传了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送上新春的祝福。

    退役军人庞天春说:“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现在国家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重视,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为自己身为一名退役军人而感到骄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