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疫情 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6 08:32 【字体: 小   中   大


8月5日下午,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卓勤主持,局领导班子,各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防止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防止疫情输入的紧急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主要工作。

李卓勤要求,各行政执法大队要配合好县各业务主管部门继续做好地点码落实工作;局各股室、各行政执法大队要第一时间落实好县防疫指挥部下达本单位所有省外来屯人员和省内风险地区来屯人员的排查、登记、跟踪落实管控措施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全局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摆烂心理,要做到主动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不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身边的人都能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疫情期间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