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帮扶包点村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船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15:07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11日上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新兴镇帮扶包点村百家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以“赓续红船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百家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书记王德林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6月份党费并组织集中学习了《狠刹形式主义之风,在防疫中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激励新时代少年儿童向阳成长》、《中国扩开放稳增长振信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章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前往新兴镇“旋风虎”基地红色教育点登上“红船”,这条船是按照当年中共“一大”代表乘坐的游船样式仿制的革命纪念船,船内一张八仙桌,几只白瓷茶杯,几把椅子,静静地诉说着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创建历程,引领了中国革命道路的前进方向,拉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成为中国共产党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辉起点。 驻村第一书记刘家瑜同志在船头通过讲红船故事,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大家被革命先辈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努力奋斗,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此外、利用这次活动机会,局党组成员与百家村两委班子还进行了深入交流。村支部书记黎明浩对局党组一班人前期在百家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目标做了具体规划和设想,局党组一班人也明确表示会继续认真履行好派驻单位的职责,加大帮扶力度,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巩固和深化乡村振兴工作成果;继续认真履行好派驻“第一书记”的职责,找准职责定位,抓住主要矛盾,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