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严厉打击,高压态势 违法建筑整治行动不打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10:57 【字体: 小   中   大


严厉打击,高压态势 违法建筑整治行动不打烊


202268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屯城镇政府和公安等单位组织20余人依法对曾某飞等6户未报即建的违法行为开展“两违”打击行动,将曾某飞等67间房屋小部分墙体拆除,拆除面积约273平方米。
       
据悉,曾某飞等6户于202110月在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位于屯昌县屯城镇海中社区南洋广场5号楼东南侧处共建设67间一层房屋,建筑总面积约378平方米,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之规定。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于202229日向曾某飞等6户当事人送达了《协助调查通知书》,于2022211日送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截至202268日前,该6户尚存在抢建行为。针对曾某飞等6户当事人抢建违法行为,县执法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上述违法建筑依法打击。

图一:曾副大队长组织参加城区打击违建前行动部署


图二:资规大队联合屯城镇政府打击违法建筑现场

       县执法局下一步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继续做好用地的日常监管工作,保持拆违高压态势,加速推动违法整治行动高效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