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海南省统计局工业处到屯昌县指导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09:42 【字体: 小   中   大

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是客观真实地反映经济发展状况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对象数据质量,5月31日,海南省统计局工业处王文若副处长带队到屯昌县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指导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屯昌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工业分管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光大环保能源(屯昌)有限公司、海南永盛木业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会,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和企业统计工作情况。


王文若对企业支持统计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多次对统计工作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坚定不移维护统计数据质量的决心。企业要提高对统计重要性的认识,完善统计管理制度,切实做好统计数据及时上报、原始凭证归档、统计台账更新等统计工作。同时,积极将政府部门为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扶持政策告知企业,激发企业做大做强内生动力。

在省统计局工业处指导下,屯昌县统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统计数据进行核查,详细核查企业生产数据、效益数据等相关数据,检查企业统计台账。同时,省统计局工业处检查了屯昌中能水泥发展有限公司、屯昌永万鑫混凝土有限公司的数据质量核查材料,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屯昌县统计局后续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