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与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统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18:10 【字体: 小   中   大


为更好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工作,依法统计,做到不重不漏纳统。428日,屯昌县统计局与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统计培训会。屯昌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参会。

培训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洪雄强调:一是坚持依法统计原则,把好数据质量关,稳步推进纳统工作;二是各乡镇要引起重视,排查区划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做好纳统名录;三是加强与统计系统沟通交流,及时解决纳统工作中的问题,争取早日纳统。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王春梅要求:一是要提高统计法律意识,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二是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为开展纳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建立交流长效机制,及时反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程,做好纳统工作。

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分别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手册。

最后,各乡镇分管领导积极沟通,介绍区划内产业项目情况,提出纳统范围是什么、纳统标准是什么、数据如何上报等问题,县统计局专业人员一一解答,为后续推进乡村振兴相关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