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15:06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1日下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围绕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祚樱: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中心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哲安: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做好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帮扶解困工作,全面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资源的教育引导作用。

局党组成员、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达聪: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全面围绕为退役军人服务为中心,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发放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系统干部在自贸港建设中的担当作为。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县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一是要有务实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好县革命烈士陵园和南田起义旧址纪念馆等红色资源,进一步发扬和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三是要创新思维,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充分发挥广大退役军人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四是要强化担当,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着力解决干部“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屯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