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与县发改委联合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统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09:33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要求,提高各镇和各相关行业部门业务骨干统计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领域项目纳统工作,依法统计,做到“应统尽统”。415日,屯昌县统计局与县发改委联合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统计培训会。各镇和各相关行业部门业务骨干共29人参会。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郑辉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推进纳统。各镇和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屯昌县市场经营主体纳统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协作,收集好项目各项数据资料,做好纳统相关工作,避免漏统;二是依法统计,坚守底线。要严格执行《统计法》等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做到统计“三个独立”职权,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三是提升能力,真实上报。要认真学习统计相关知识,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做好统计上报工作,不得上报不真实不准确数据。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分别讲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手册》,县发改委专业人员就屯昌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及讲解。


通次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镇和各相关行业部门统计人员知法守法意识,提升了统计业务能力,为切实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领域纳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