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定安县统计局到屯昌县统计局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18:12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3日,定安县统计局王聘锦局长一行10人到屯昌县统计局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统计工作交流学习。座谈会由屯昌县统计局局长曾令军主持,各统计专业岗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加强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增强统计基层力量、提升统计执法水平、创新统计工作方式等重点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座谈会场氛围活跃,双方人员畅所欲言,踊跃提问,倾囊相授,相互学习对方优秀的工作经验,补齐各自统计工作短板,为高质量完成市县发展综合考核、扎牢统计工作基础、强化统计执法工作力度、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加码助力。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方式,有效地打通市县间统计工作隐形的沟通壁垒,扩宽优秀工作经验交流渠道,加深市县间统计工作人员的感情认知,为日后更加顺畅的交流沟通奠定良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