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展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17:08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场舞展演



6月30日晚,我县在县文体公园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全县的17支广场舞代表队欢歌载舞,以优美的舞姿和昂扬的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展演在《祖国不会忘记》激荡人心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等17支广场舞代表队接连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广场舞队员们精心编排,以舞抒情,用昂扬、自信的舞步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乌坡镇广场舞代表队 队长 蔡世海:说到我们的排练,(我们)很下功夫,就是为了纪念党的100周年,所以我们一听到,心情很高兴,也很认真的排(练),节目起码排了一个多月。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舞曲点燃观众们的热情,观众们挥舞着双手,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大家纷纷表示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市民 何隆珍:我们觉得这些革命歌曲,听了以后感觉百听不厌,激动人心,振奋人心。这场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全民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爱健康,希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市民 罗春梅:(活动)办的很好,很热闹,也很高兴来到这个现场,见证了我党100周年的文化精神,也见证了社会各阶层的幸福生活,也见证了全民健康进行到底的决心。

展演在《永远跟党走》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广场舞展演活动现场气氛激情澎湃,人们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市民:祝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乌坡镇广场舞代表队: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