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简报(第五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11:37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简报

(第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办公室       2021210


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旅文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旅文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做好“五个强化”防疫工作,落实县旅文局在防疫工作中的职责,我局旅文巡查小组对旅文市场企业展开了第五、六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积极防范及应对疫情发生风险。

125号至129号,旅文巡查小组检查的11家经营企业中共存在疫情防控不规范问题15个,消防安全隐患5个,安全生产问题0,经过巡查小组的指导整改和持续跟踪,目前经营企业已落实完成问题整改。

21日周一起,旅文巡查小组在局领导的带队下,继续对县宾馆酒店、网吧酒吧KTV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查,在对经营场所常态化防控检查的同时还要求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及生产安全工作。并持续跟踪检查过的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情况。

截止至210号,旅文巡查小组总共巡查了17家经营企业,其中宾馆酒店10家、网吧2家、KTV酒吧5家;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不规范、具有风险隐患的问题共24个;其中疫情防控不规范问题16个,消防安全隐患6个,安全生产问题2个。均当场作出整改指导并下达整改通知。


检查组检查宾馆酒店前台



检查组检查网吧防疫措施



检查组检查KTV茶水间



查组检查KTV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组检查KTV酒吧防疫措施记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