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举行2020年“八一”军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17:25 【字体: 小   中   大

    728日上午,屯昌县在县规划馆举行2020年“八一”军地座谈会,军地双方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副县长李梅、左菲以及驻军某部某旅、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大队、县武警中队、房管处等驻屯部队领导出席。


八一座谈会1.png


    会上,县委田志强书记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31万人民,向所有驻屯部队全体官兵,向全县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八一座谈会2.png


    田志强书记指出,近年来,屯昌稳定的政治局面和百姓安居乐业都离不开驻屯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对驻屯部队驻在屯昌、建设屯昌、热爱屯昌、长期以来支持屯昌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深化军地协作,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共建共享;要做细做实拥军优属工作,千方百计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军地融合发展;继续加强国防教育,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全力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李梅副县长在会上介绍了屯昌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驻军各部队领导分别汇报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大家深入交流,畅叙鱼水情谊,积极地为军地融合发展献言献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