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邮储银行 到乡镇调研退役军人创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3 09:18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深入开展“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王德林局长亲自协调并部署,2020年6月11日上午,由县局就业创业岗负责同志会同屯昌县邮储银行华景胜行长一行到我县乌坡镇、枫木镇对退役军人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到乌坡镇,首先在美华村委会召开座谈会,由镇政府谢昌成副镇长主持,“省模范退役军人”、乌坡镇美华村委会村干部符海林参加会议。会上,谢昌成副镇长就该镇发展经济,特别是帮扶退役军人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并介绍了老兵符海林近年带领群众利用村庄周边的河流养鹅、利用橡胶林间套种南药益智,起到了较好效果,同时推动了村民脱贫致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到符海林的益智种植基地参观,县邮储银行华行长表示,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上,一要发动更多的退役军人、群众成立专业合作社,发展林下经济,充分利用橡胶园、槟榔园等现有资源养殖;二要把项目做大做强,带动周边的退役军人、贫困户一起共同致富;三要利用好国家对退役军人的扶持政策,如在创业融资贷款、贴息、税收减免方面给予扶持。



 随后,又来到枫木镇退役军人陈锦联、许坤涛的养殖基地考察,华行长赞赏两位年轻退役军人的创业热情,他表示今后屯昌邮储银行将在资金方面给予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大力支持。这次调研活动为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