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副县长左菲一行到省政务中心汇报政务一体化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8 10:44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9日,县政府副县长左菲带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绥信、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柯伟成及局、中心部分班子成员一行,专程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省审改办汇报我县政务一体化工作、12345分平台呼叫中心建设工作等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期间走访了省政府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

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郑锋、副主任马万荣亲自接见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县政务一体化平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们要继续保持状态,再接再厉,为推行市县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奠定基础。省审改办、一体化小组办公室洪毅、魏国金、李小山等领导也对我县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郑锋主任指出,一是屯昌县政务一体化工作要建立一套好的工作机制,县主要领导任指挥长,成立工作专班,有一支好的工作团队;二是屯昌县要加快推进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认真配合省里做好事项梳理工作,整合县里实际建立事项目录库,完善实施清单和办事指南;三是近日,省里将全面铺开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屯昌县要积极着手做好前期工作,提前谋划,主动到万宁、陵水等试点市县学习取经,做好事项人员划转摸底工作;四是要尽快落实12345呼叫分平台建设工作,省中心已开发好系统提供市县使用,下半年全省将全面启动,要结合县里每年的话务量、工单量做好席位、人员、经费测算,确保落实县里分平台建设工作。

左菲副县长对省中心领导肯定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结合省中心、省审改办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落实下步工作,一是要立即向县主要领导汇报省中心领导谈话精神。二是要按照省中心领导要求,加强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组建强有力工作团队,扎实抓好我县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为改善我县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层。三是要尽快与省12345管理中心联系,了解掌握我县年话务量及工单量,对12345工作席位、人员经费等做出精准测算,提出我县分平台建设方案。四是近期要组织人员到万宁、陵水等市县学习借鉴一枚印章管审批试点等工作的成功经验,为我县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