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召开退役军人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5 09:34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深入开展“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了贯彻落实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5月22日上午,屯昌县召开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左菲主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财政局、县就业局、县邮政储蓄银行、县农商行、县金融信息中心、县担保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德林传达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扶持万名老兵创业行动的相关精神,解读《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海南省深入开展“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实施方案》、《屯昌县小额担保贷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县邮政储蓄银行、县农商行、县金融信息中心、县担保中心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贷款担保利率、担保条件、优惠服务、联动机制、办理流程以及财政贴息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县财政局、县就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策性衔接、财政贴息概算、贷款额度限定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交流。

最后,左菲副县长发言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对于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非常关心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明确要求尽快推进落实该项工作。左菲副县长还从如何创造条件、加强政策宣传、激发创业热情等方面提出要求。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研究,认真落实制定适合屯昌退役军人的贴息贷款政策措施,上报县委县政府研究。还要善于发现和培养优秀退役军人,积极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平台及政策性支持,并对已有的创业成功先进典型进行多加宣传,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活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