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举办乡村振兴战略统计联网监测制度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08:02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镇(村)社会经济基本情况上报工作(2019年报),3月27日上午,屯昌县统计局举办乡村振兴战略统计联网监测制度培训班,全县8个镇统计业务人员共2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一是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二是讲解了镇(村)表外网登陆报送流程;三是重点讲解了县域社会经济社会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

会上分管领导对基层统计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真学习;二是把好数据质量关,把握好数据上报时间,按时按质完成直报工作;三是会抓紧时间开展村一级培训上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镇对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统计监测的职责和任务,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