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5 09:11 【字体: 小   中   大

111.jpg


继南坤中心小学和新兴中学两个培训点培训活动顺利完成后,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屯昌县教育局分别在乌坡学校、屯昌中学两个培训点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培训班。

两个培训点70所学校(含公民办学校及幼儿园)食堂分管领导、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均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屯昌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泽锴同志对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说明,对现阶段学校食堂经营管理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并多次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要求各学校领导、各工作岗位人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齐心协力,想尽一切办法共同守护和捍卫全县学校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与健康。

经过连续两周的努力,屯昌县教育局圆满完成了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教育培训。参加培训的人数近500人,首次实现全县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全员覆盖。


 

000.jpg


此次培训活动由海南省学校食品安全协会承办。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理论与实操结合,加深了学员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水平,规范了从业人员操作行为,为屯昌县2020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