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14:45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日上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部暑学习贯彻工作暨对《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海南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制度体系,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11个紧扣”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制度创新体系。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县委的决策部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制度建设任务、各项重点任务、政策要求,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形成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长效体制机制,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制度执行力和水平。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对照《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明确具体任务,形成工作细化分工方案,压实责任;加强学习培训,将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系,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氛围,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展现退役军人服务部门担当。

       会上,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德林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工作部暑。全局11名党员干部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