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召开屯昌县扶贫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每周碰头(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10:01 【字体: 小   中   大

111日下午,我县在县规划馆召开县扶贫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每周碰头(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督查调研情况,研究部署我县推进“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工作。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屯昌县推进“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重点工作的通知》;传达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北部市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省扶贫办“创优保优大冲刺”调研组在我县调研情况,和县加强脱贫攻坚业务督查组近期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正视问题,梳理出主线,靶向发力,把“创优保优大冲刺”行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县加强脱贫攻坚业务督查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督查,并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否到位。

会议强调,要开展好年底危房改造任务完成情况大排查;要规范管理各村互助合作社运行;加快推进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两不愁三保障”行业部门要对标本部门脱贫攻坚任务,全覆盖排查政策落实到位情况;要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开展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各村要制定本村环境卫生“四治”计划,做到村庄整治有变化;要开展重点人群“六治”、各村“一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