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1 16:10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201582572041539.jpg

13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王者铸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21人,实到2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未尽事宜授权主席会议处理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屯昌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试行),委员人事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传达学习海南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印发<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意见>的通知》。 

据悉,县政协2018年以来,各位常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职能,勤勉工作,为我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希望在座各位常委在2019年继续支持和关心县政协工作,共同把我县的人民政协事业推向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