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海南日报:屯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下沉一线 疏通项目排污堵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2 16:30 【字体: 小   中   大

“污水处理厂明年6月就可以建成投产啦!”9月30日上午,太极海南医疗养生产业基地项目一期(以下简称太极医疗养生项目)施工现场,屯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企业首席服务专员黄光帆刚刚下车,隔着几米远,便迫不及待地朝项目负责人胡枭喊出这个好消息。

太极医疗养生项目位于屯昌县新兴镇加乐潭水库旁,是集医疗、康养、旅游产业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项目,也是该县发展南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收尾阶段,预计明年6月即可竣工投入运营。

“项目进展很顺利,但我担心周边配套跟不上。”不久前,黄光帆到项目现场走访时,胡枭向他提出了自己的担忧:加乐潭片区的污水处理厂项目迟迟没有动工建设,等到太极医疗养生项目投入运营后,污水排放将是个大问题。

“的确是个大问题。”结束走访后,黄光帆立即调转车头,奔向县资规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及项目属地政府新兴镇。项目选址、征地拆迁、规划设计……经过多部门的沟通协调,最终,这一污水处理厂项目于9月15日顺利开工建设。

事情似乎得到圆满解决,但胡枭紧接着又朝黄光帆抛出了第二个担忧: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设周期是12个月,这意味着太极医疗养生项目投入运营后的前3个月里,仍将面临污水无处可排的问题。

怎么办?黄光帆再次找到相关部门,通过倒排施工计划,细化施工流程,最终将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设周期压缩到了8个月,实现两个项目竣工时间的精准对接。

“这下,我们项目的最后一个堵点也给解决了。”当天,听到黄光帆带来的这个好消息,胡枭兴奋地伸出手,给了眼前这名服务专员一个紧紧的“握手礼”。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林小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