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怎么推动高质量发展?屯昌组团赴广西自贸区“取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0 15:36 【字体: 小   中   大

■ 海南日报记者 易宗平 通讯员 林鸿晖

2021年10月,屯昌县组团赴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

“屯昌县组团保持‘空杯’心态,以主人翁的工作态度,深度融入具体工作,主动梳理和总结好举措、好思路、好方法。”屯昌县组团组长张议文说。

张议文介绍,屯昌县组团在广西努力取回“真经”,并主动走访企业进行考察座谈,宣传推介屯昌的发展定位和比较优势,真诚邀请企业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

屯昌县组团成员们多次交流互动,结合屯昌和海南实际建言献策: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全力以赴提升招商工作的质效。在承接“海澄文定”与“大三亚”两个经济圈产业溢出与产业转移的同时,增强招商的精准性和针对性。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快推进闲置土地的处置工作。依托南药资源优势,奋力打造海南中部健康产业区。探索“南药+”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屯昌南药养生观光旅游区。

屯昌县组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把跟班学习期间所学所思运用到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的新征程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