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海南屯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17:46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9日上午,海南省屯昌县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该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屯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宣读了《中共屯昌县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会上,屯昌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楚君和屯城镇光明村党支部书记李朝印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个人和单位立足本职,实苦实干的典型事迹,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

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表示,要在党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推动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发展。全县上下必须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发挥好积极性和主动性,找准、做实屯昌在全省大局中的发展定位、扮演好独特角色。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奋力扛起屯昌担当、作出屯昌贡献。(林小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