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总投资4578万元 屯昌集中开工3个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11:09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三批集中开工仪式屯昌分会场活动在屯昌县南吕镇举行。

据悉,屯昌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3个,分别是南吕镇小城镇建设项目(一期)、新兴镇刘岭仔洋和南吕镇石岩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4578万元,今年计划投资3245万元。其中,南吕镇小城镇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3333万元,今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计划2022年5月建成,项目建设落实了中央环保督查关于城镇污水整改事项,建成后对改善人居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大意义。新兴镇刘岭仔洋和南吕镇石岩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分别为676万元和569万元,计划2021年12月建成,项目建设有利于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田抗灾减灾能力,夯实国家粮食安全基础。

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李著、莫靡、胡悦、羊彤出席开工仪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梅主持开工仪式。

梁誉腾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县上下要从项目的报批、用地、建设等方面为项目提供全程“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全力以赴把项目引进来、把工程建起来、把企业办起来。各部门要结合产业培育、城市发展的实际,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做好“金牌店小二”,实行项目“清单化”管理,认真梳理项目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下大力气逐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全面提升在谈、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水平。(林小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