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媒体看屯昌

田志强深入南吕镇五星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22:46 【字体: 小   中   大

95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深入南吕镇五星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实际需求,抓好每一项为民服务工作。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领导陪同调研。

田志强来到南吕镇五星村委会,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当前党建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如何开展下一步党建工作。

田志强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建立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基层干部队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动员群众能力和村级管理能力。要结合五星村实际,抓住重点突出问题,通过思想文化建设,激发群众热情,带动群众参与乡村建设中,可以通过收集村民学习需求,邀请专业老师开办技能培训班为村民授课,以“不怕慢,就怕站”的韧劲帮助村民们提高就业能力;适当开展评选或比赛等活动,为群众搭建“舞台”,调动村民积极性增加凝聚力,带动村民全面参与村级公共事务;基层党组织要成立志愿服务队,以为群众服务为入手点,深入了解群众实际需求,主动找服务,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地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田志强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实际需求,抓好每一项为民服务工作;要激发群众热情凝聚人心,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基层公共事务。

南吕镇五星村委会的金椰子种植基地,该基地还试点套种了百香果,田志强查看椰子和百香果的长势和规模,指出要根据椰子的生长特性做好灌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以及县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