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我县举行2019年老干部、党外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老干部通报会 田志强讲话 王明精陈海翔出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15:32 【字体: 小   中   大

123日下午,我县举行2019年老干部、党外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老干部通报会,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屯昌发展大计。

在家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部分退休的原县级领导,部分离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各界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130多人参加茶话会。 

田志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同志,广大党外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田志强指出,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的形势,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破解改革攻坚难题,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田志强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干部、党外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对老干部、党外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田志强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加快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发力之年,也是省委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老干部、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田志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更加重视和切实加强老干部、党外人士工作。在政治上给予更多关心,在工作上给予更大支持,在生活上给予更好照顾。

茶话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主持。副县长申琦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工作情况。 

茶话会现场简朴而热烈,在职县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亲切交谈,共同探讨屯昌发展大计,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茶话会后,田志强、王明精、陈海翔等县领导,与老干部一同观看了由县老年大学和县老体协精心组织编排的一台文艺表演,喜迎新春佳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