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全力以赴推动省委书记沈晓明调研屯昌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屯昌县委召开专题会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7 08:45 【字体: 小   中   大

726日上午,屯昌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屯昌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专题听取我县对标讲话精神落实情况的汇报,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英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及部分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屯昌县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在屯昌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方案》,与会县领导依次汇报所负责牵头推动的重点事项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沈晓明到屯昌调研时的讲话,精准指出了屯昌发展面临的机遇优势、问题短板,对产业体系建设、区域联动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共享、基层党建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屯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沈晓明书记在屯昌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内涵,按照分工方案和任务清单确定的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画好“施工图”,明确“时间表”,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落实,将“实谋、实干、实效”贯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沈晓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屯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快构建具有屯昌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聚焦南药、沉香、黑猪、金椰子等优势特色产业,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格局,推动“现代农业、南药大健康产业、旅游业”三业相促相融。

要持续强化与海口的联动发展,围绕空间布局、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旅游文体等九个方面一体化任务事项,积极主动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以强烈的机遇意识、主动的担当精神、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融入海口经济圈。

要多措并举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督察跟踪,举一反三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统筹协调推进“六水共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任务落实,努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要坚持共建共享,聚焦医疗、教育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工作,加强与其他先进市县的合作交流,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促进我县民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要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持续激发社会协同能力,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为屯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定期跟踪问效促落实,凝心聚力推动沈晓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以扎实成效奋力开创屯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