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赵英杰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暨2021年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分析会 强调 真抓实干 奋力冲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 11:38 【字体: 小   中   大

720日上午,县长赵英杰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暨2021年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分析会,研究分析2021年度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我县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及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进展、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等情况的汇报。

赵英杰强调,各部门、各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想干事、巧干事、干成事”的主观意识。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集中全县的智慧和力量,千方百计分析问题和克服困难。要紧盯预期目标,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促进经济提速提质增效,奋力冲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赵英杰要求,各副县长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带头以上率下,锚定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和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目标,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工作尽早完成;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职能主动认领任务,抢着往前干,要积极和省厅主管部门对接,主动汇报,审对题答好题,要加强部门横向沟通,沉下去乡镇督促指导;各镇要担起属地责任,全力配合行业部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赵英杰指出,各部门、各镇要秉承服务无止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产业发展大抓招商引资,多举措助企纾困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紧严细实”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加快专项债支出进度。要统筹落实民生保障,抓好粮食安全生产,持续推进“菜篮子”保供稳价惠民工程。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统筹安全管控。要深入推进“六水共治”、大气污染防治。

县领导何发亮、羊彤、林文华、陈太锷、傅佑能、吴多毅、王业雄、刘泽锴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