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何清凤到屯昌县大朗村调研:以有力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21:14 【字体: 小   中   大

11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何清凤率调研组到屯昌县大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凌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德君,县人武部政委郭海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清凤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脱贫户王世宏和王育江,与脱贫户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致富信心,大力发展生产,拓宽增收渠道,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何清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朗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实地调研大朗村拟新建饮水工程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军区办公室汇报了挂钩帮扶大朗村总体情况,南坤镇人民政府镇长庞梓汇报了帮扶工作以及乡村振兴下一步计划。

何清凤充分肯定了大朗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变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两个关键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以有力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快推进大朗村饮水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解决群众“饮水难”问题。

凌云对省军区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屯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此次座谈会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来抓,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逐步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坚决守住脱贫攻坚胜利成果,确保乡村振兴有序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